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完成各项议程

时间:2014-12-26 16:12  点击:

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本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安排。本次党代会共有五个代表团,各代表团所对应的分会场分别为:代表一团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代表二团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代表三团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代表四团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代表五团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会议室。

12月22日下午,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12月23日上午,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了党委报告和纪委报告。下午继续召开各代表团第三次会议。酝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讨论大会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12月24日上午,各代表团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预选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文/图 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党代会代表一团

党代会代表二团

党代会代表三团

党代会代表四团

党代会代表五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