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王茜访谈录

时间:2014-12-25 16:20  点击: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代表,能有机会参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我感到十分荣幸。此次会议从前期的精细准备到会议程序的环环相扣,能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学校对党代会的高度重视。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我收获良多。在听取了陈扬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我有以下两方面的收获。一方面,学校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令人振奋。从学生的角度来看,学校对各方面的建设卓有成效,使学生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方面,都可以更加舒心、安心、放心,逐渐凝聚一种师院情结;另一方面,学校在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中,更加注重对师生的教育,多层次、广覆盖地改革体制,为发展师院不遗余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师院发展前景。

我作为广大学生党员的代表,要反映学生心声,也想为师院建设建言献策。我希望学校在未来发展中,可以更加重视学生组织在广大学生中的作用,多多扶持学生组织的建设,使之更好地为学生、为学校服务。同时,学校在制定有关政策时,可以像此次党代会一样,更多的让学生参与进来,充分发挥民主决策的力量,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为建设更好的师院努力奋斗!

文/图 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采访王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