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置换研修项目第二批次学员赴基地校开展“影子教师”实践

时间:2014-10-14 15:1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上午,我校16名“国培计划”置换研修项目学员,由继续教育学院师训部主任罗艳华带队,到省府路小学进行“影子教师”实践。这是我校“国培计划(2014)”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第二批次学员,在圆满完成了为期30天的集中培训之后进行的“影子教师”实践活动。

在见面会上,省府路小学校长杜鹃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指导教师分配、考勤、就餐等学习和生活方面给学员作了详细周到的安排。她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员在跟岗实习过程中要善于提出自己的教学疑难困惑,以便指导教师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二是每个学科组推选一名教师开展校级公开课;三是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主动学习,多观摩、多参与学校教研活动。会后学员将在省府路小学跟随指导教师开展为期30天的影子教师实践活动,主要包括听课、备课、教研观摩、主题研讨等。

自2014年10月13日起,我校“国培计划(2014)”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第二批次共计280名学员,将分批分学科进入贵阳实验二中、贵阳七中、省府路小学、解放路小学、师大幼儿园、省政府幼儿园等20多所贵阳市优质中小学、幼儿园,跟随指导教师进行“影子教师”实践。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赵德肃

教学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