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到罗甸县对“国培计划”顶岗实习生进行巡视检查

时间:2014-10-13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了解我校实习学生在实习学校的实习情况,教务处统筹安排物电学院刁心峰、闻水国两位老师在10月9号、 10号前往罗甸县看望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在罗甸县教育局常老师的陪同下,利用两天时间先后走访了沫阳、八茂、罗悃、罗慕、木引等学校,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基地学校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中,刁心峰对实习学校给予国培实习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亲切慰问了实习的同学,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锻炼,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为自己的顶岗实习交上满意的答卷,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实习生对巡视组老师的到来感到高兴,表现出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并反映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得到当地学校的悉心指导和照顾,实习生活收获很大,与学生相处融洽,很好的完成了由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各实习单位的领导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实习生纪律性强,专业素质过硬,适应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德,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嘱托下,刁心峰与闻水国专程来到化生学院已故学生卢全伟同学实习所在学校--木引中学看望实习生,在该校实习的几位同学对实习学校的工作安排表示满意,他们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相处融洽。木引中学龚校长对我校能派实习生支持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几位实习生都很优秀,并对卢全伟同学的事情表示遗憾。

本次巡视加强了实习基地学校和实习学生的交流,表达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促进了国培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周筑文

刁老师和闻老师在木引中学与实习生生和老师交谈

刁老师在罗慕中心校与实习生生和老师交谈

刁老师在沫阳小学与实习生和老师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