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届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4-08-20 09:3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8月19日9:00,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2015届实习动员大会暨“国培计划(2014)”实习生岗前强化培训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熊世桓、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和各相关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国培计划(2014)”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就“国培计划”的相关政策作详细解读,鼓励学生要把握好机会,迎接挑战。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从什么是实习、为什么要实习、怎样实习作了详细说明,对实习的各项细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对实习工作提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顺利实施;二是在实习过程中要遵纪守法,确保安全;三是要切实把握好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四是在实习中要吃苦耐劳,成就自我。

最后,教务处领导就实习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教务处处长熊世桓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万琚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