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指导会

时间:2014-07-14 13:1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7月9日上午,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指导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到现场指导,指导会由科研处处长刘红主持,副校长张承鹄,各学院、部门的分管领导及我校达到申报条件的博士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在认真听取各位博士的介绍后,蔡主任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老师们用博士或博士后论文、编写的专著或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研究的成果积极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并对我校的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最后,张承鹄副校长就蔡中孚主任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表示深深地感谢,并表示目前我校在社会科学研究上取得的进步,都离不开蔡主任的辛勤指导和无私帮助。张校长还希望各申报人员根据蔡主任提出的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申报书;要求科研处和各学院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争取今年我校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中能取得新的突破。

副校长张承鹄讲话

省社科规划办蔡中孚主任指导项目申报

申报指导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