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专家到铜仁市碧江区开展幼儿园教师培训需求调研

时间:2014-06-27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25日,张承鹄副校长率队到铜仁市碧江区作“国培计划”培训需求调研。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郭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副院长宋万琚、干训部教师吴江等参加了调研。

碧江区教育局吴继红副局长同调研团队举行座谈会,对本次“送教下乡”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训目的、培训方式、培训课程及培训管理等问题作了沟通与交流。会后,宋万琚副院长来到“送教下乡”项目的承办学校查看了培训场地和教学设备。本次培训首席专家郭文教授还通过发放问卷和现场座谈的方式对本次参训教师进行了培训需求调研,掌握了参训教师的基本情况及课程学习需求。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杜鹏

郭文院长对参训学员进行需求调研

宋万琚副院长对培训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