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4-06-23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19日上午,我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在文韬苑明理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令狐荣锋、校长助理夏卫东、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与研究办公室负责人,教学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会上,令狐荣锋副校长和夏卫东助理就教学工作分别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注重部门间的沟通与工作的衔接;二是在工作中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三是从教学管理角度出发,做好教师管理工作;四是做好多媒体教室管理工作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例》的修订工作;五是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完善教学管理工作。

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副处长刘宪帮、陈业强就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培养方案修订、教研室申报、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及下学期教学准备、秋季教材征订、实习工作及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做相关安排;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波通报实验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及实验教学大纲修订情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兆军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相关情况作通报。

副校长令狐荣锋在会上讲话

校长助理夏卫东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