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校领导高级研修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4-06-23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23日中午,香港幸福医药黎用冠慈善基金培训课程系列.贵州“以证据为基础,在行动中提升领导力”高中学校领导高级研修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宁静楼150报告厅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承鹄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郭文教授、贵州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教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郑玉莲博士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领导及各位学员观看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花絮视频,回顾了培训的历程,郭文院长致辞对各位参训的学校领导团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殷切期望携手各学校领导团队,为贵州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期望各学员视贵州师范学院为“家”,常回家看看。

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培训、影视赏析、小组研讨与专题论坛、行动研究方案的制定,所有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张承鹄校长、赵德肃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经过专家的指导、评选、培训成员的相互评选及现场答辩的评分,兴义三中、都匀市民族中学、万屯中学的学校领导团队荣获“卓越学校领导团队”。张承鹄校长、郭文院长及赵德肃院长为三所学校的学校领导团队颁发“卓越学校领导团队”的奖杯。

颁发结业证书

给卓越团队颁奖

观看培训花絮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