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舞蹈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06-11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10日16:30-18:30,贵州省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舞蹈教学研讨会在我校艺术学院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艺术学院院长文庆容、党委书记宋婷禹、副院长孙进以及贵州省文化团体舞蹈专家和兄弟院校舞蹈专业负责人。

会议由副院长孙进主持,她对前来出席我院2014届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和舞蹈教学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4届舞蹈专业毕业生的情况和新增社会舞蹈学专业做了详细介绍。

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表示:他首先祝贺此次舞蹈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借助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加强我院的专业特色,并建议加强人才引进,注重学生的作品推广!其他专家也针对舞蹈专业的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学问题和教改方面纷纷发言!

文庆容院长对艺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了简介,同时对舞蹈专业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舞蹈学科的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极大地推动了我院舞蹈专业在教学实践中的进一步发展,为不同职位上的老师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共勉的平台,促进了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稳步前进。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