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开展“国培计划(2014)”培训项目需求调研

时间:2014-04-16 13:4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培训改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物电学院为做好2014年“国培计划(2014)”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和短期实验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工作,为了提高物理学科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培训模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物电学院周筑文院长、熊德永副院长、教师杨敏、刘家兴、刘高福、孙丽萍组成调研团队,于2014年4月8日至10日到威宁、六盘水、织金县等多所中学开展培训需求调研。

调研过程中,周筑文院长、熊德永副院长分别与市、县教育局领导、中学校长、一线物理教师座谈,了解培训老师需求和意见。在调研出发前,周筑文院长精心策划了对2013年国培学员(物理学科)后续跟踪调研工作方案,同时就2014年“国培”置换研修和实验骨干培训项目方案研制制定调研任务。在调研期间,就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培训时间等对中学校长、教导主任、物理组教研主任和中学物理教师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调研和问卷调查,为我院国培方案的研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威宁四中调研访谈

织金六中调研访谈

六盘水市八中调研访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