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深入毕节、兴义开展“国培计划”前期调研

时间:2014-04-14 11:3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充分了解农村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师的工作环境、工作状况以及对培训的需求和意见,进一步提高教师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2014年 4月8日至11日,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副院长杨元庆博士一行5人赴毕节市、黔西南州进行“国培计划”前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毕节市黔西县五里乡五里中学、织金县第四中学、织金县第五中学、织金县第六中学、黔西南州晴隆县第四中学。通过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针对培训方式、培训途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教学形式、师资选聘、培训效果、后勤服务等具体问题,认真听取学校领导、中青年教师对国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

为做好“国培计划”项目,我院坚持调研先行的原则,不断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将前期调研工作作为制定培训方案和实施培训工作的基础性工作。这次调研的5所学校分别属于毕节市、黔西南地区管辖,所处位置是贵州最边远最贫困的民族地区。因而这些学校在全省农村学校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本次调研初步摸清了农村中学思想政治教师现状及需求,为做好2014年“国培计划”的项目确定、方案设计、立项申报、竞争投标、优化课程、提升质量等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依据。

调研座谈会

发放调查问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