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2-11-17 11: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专题会

        1115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专题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韩卉、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存雄、副校长汪羿、副校长张承鹄等,学校党委、行政各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承鹄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士学位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邓琴就《贵州师范学院关于迎接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估专家组进校评估工作方案(讨论稿)》以及学校生均图书量等八个重要考核指标作了说明;学士学位评估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对评估专家组进校期间的课堂教学以及做好2013届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讨论热烈,积极建言献策,如党政办伍燕主任就建议汇报材料、工作标牌、接待证等要综合考虑,整体设计,要体现出统一的风格,以更好的展示我校的风采。

        汪羿副校长在会上建议迎评的资料组增加基建办和国资处的人员,以备进校专家问到相关的专业性较强的问题;他还就学校专任教师数确认、进校专家可能按教务处课表随机听课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存雄多次发言,他指出,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的基础在各二级学院,但现在的重点和关键在于各个专项工作组,大家要紧密协作,共同完成好这项工作。李存雄校长强调,这项工作事关学校的荣誉和学校今后的发展,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致,尤其要搞好专家联络员和各学院联络员的培训,各专项工作组、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管能能动性,把每一个环节都设计好,保持每个环节丝丝入扣,通畅有序。

        党委书记韩卉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高屋建瓴的指出,对于我校来说,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既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我校开拓发展的重要有利途径,搞好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既可以规范办学,也能展示我校新面貌,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韩卉书记要求,下一步的工作要做得更为认真扎实;要有针对性的边准备边整改;要注意扬长避短,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发展背景,展示努力成效,标明增长态势,彰显发展特点,既要渐进提高,又要敢于超越发展。韩卉书记进一步强调,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关系到全校的未来,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实行工作责任倒查追究制度,要将工作优劣与奖惩直接挂钩。总之,要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提高,动员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搞好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争取学校一年一个大变样,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张承鹄就认真贯彻执行韩卉书记、李存雄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这次会议提高了对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的认识,使得与会人员更加重视这项事关全校的工作,对于搞好我校今后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意义重大。

 

                                                                                                                                                (宣传部 文/孙秀华 图/杨璇) 


党委书记韩卉、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存雄、副校长汪羿、副校长张承鹄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行政各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