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新视界——传媒与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展

时间:2016-06-01 15: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0104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展分为三个专业方向,即旅游工艺品设计、环艺设计、广告设计专业,参展作品达1500件,涵盖了贵州民族特色旅游产品、乡村民宿设计改造、地方特产品牌策划设计,是历届参展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本次展览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并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何林副校长就此次毕业展的主题“五分之一时间”进行解读,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对学生的参展作品表示肯定,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并就此次毕业设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达了高度的赞赏。聂森副院长对本次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每件作品都汇聚着同学三年来的学习积累和知识沉淀,背后有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辛勤付出,希望每位同学都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服务社会、创造价值”。随后,侯晓薇书记宣布2016届毕业展正式开幕,在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举杯表示祝贺。

此次毕业展的展场以专业为单位分为三个大展区:旅游工艺品设计展区、环境艺术设计展区和广告设计展区。所有设计作品在设计中都融合了贵州本土文化元素,颇显贵州民族文化特色。

此次毕业展的展示形式新颖,展示效果丰富多彩,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有不少同学还拿出手机进行拍摄。

毕业作品展是学生对三年来学习的总结,是同学们专业知识长期沉淀的体现,还是对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水平与质量的肯定。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将在这里放飞梦想,杨帆起航。

本次展览得到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沈明

陪同校领导观展

陪同校领导观展

校领导开幕式致辞

参加开幕式的校领导和部门领导及部分特邀嘉宾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