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5)”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开展“优质课展示与评析活动”

时间:2016-07-22 15: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2202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21日,国培计划(2015)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在南明区精灵果幼儿园开展“优质课展示与评析活动”。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园长袁雨、南明幼儿园副园长王自豪、省政府机关幼儿园保教主任赵勇、精灵果幼儿园董事长冯眆、园长周洪菱及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玉莲、教师李建年、王小为等共计13位领导和教师及27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郑玉莲对此次活动的价值、流程、注意事项做了全面介绍。本次活动以分组的形式来进行,其中评价小组与讲课小组各8个。其次,教师进入教室进行优质课的展示,国培班8位教师从语言、科学、艺术、健康领域展开了教学活动。最后,是活动后的集中教研,先由国培执教老师进行自评后,幼儿园一线专家、我校教师与国培学员就此次活动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活动不仅为国培学员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优质平台,为今后国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校—园”的广泛合作和提升培训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罗小园 陈泽婧 审核/刘红

活动介绍

活动展示现场

集体教研

小组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