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8 01: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02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工作会议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何林及各授权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金凤主持。

会上,金凤处长汇报了我校自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立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各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学科负责人踊跃发言,根据各自授权点建设的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围绕学科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整体推进我校立项建设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最后,何林副校长对立项建设整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各授权点必须认真思考如何建设,积极推动工作落实;第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各授权点在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制定的基本条件进行建设的同时,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来推进建设工作;第三,管理部门认真制定相关管理办法,扎实推进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何林副校长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