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副校长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4-13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3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2日, 副校长何林在科研处副处长张兆军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各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付巧就学院的学生工作、今后工作打算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马关辉就学院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艺术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汇报。

何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艺术学院在科研建设、艺术创作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发展一定要有目标、任务驱动,学院班子成员要有长远眼光,超前谋划的意识。他对艺术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共同协作,主动想法子,创造性地开展好学院工作;二是把艺术学院特色和地方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寻找学科科研与办学特色,找准以适应贵州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好与地方对接和行业对接的舞蹈、音乐、美术项目,提高教师的创作水平的同时提高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三是要注重学科建设,以开放的心态,结合艺术学院的艺术之星技能大赛等大型活动平台扩大学院的美誉度与知名度。

会中,何林还特别询问了艺术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贵州省中小学艺术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西南地区少数民族艺术研究中心)、艺术学院参与校三馆建设、美术馆与艺术体验中心等重点项目的状态,指出此类项目是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务必要站得高看得远,为未来做好谋划。

此次调研指导,极大的激发了艺术学院的科研与艺术创作热情,艺术学院科研与艺术创作必将再上新台阶。

文/图 廖江华  审核/朱晨刚

 

何林讲话

付巧汇报工作

马关辉汇报工作

路统宽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