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培计划”高(完)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答辩工作

时间:2017-04-21 16: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1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8日—20日,在校“国培办”的统一组织下,我校“国培计划(2016)”高(完)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答辩会,分别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逸夫楼211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答辩会共有57名学员参加,贵州省名校长、省示范性高中校长等一线专家以及我校培训老师担任答辩专家。答辩分为三个环节:先由学员结合PPT,从选题背景、研究过程、调研数据、研究结果以及创新点等几个方面,进行12分钟的阐述;再由答辩老师提出三个问题,学员现场作答;最后答辩老师根据论文质量及学员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定。答辩会上,学员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对答如流,答辩老师认真负责,提问一针见血,在肯定学员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修改方向和完善意见。

答辩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对答辩老师的严谨指导和对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对答辩论文进行再次润色。

2016年11月,校“国培办”组织完成了“国培计划(2016)”高(完)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集中培训阶段,2016年12月—2017年4月,校长班学员进行了网络在线研修和校本研修,在此基础上,撰写完成研修论文。此次答辩,既是对第一阶段培训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学员为期5个月研修成果的展示。

文/图 吴莎莎 佟明燕   审核/赵德肃

 

答辩现场

 

答辩专家评审

 

校长班学员答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