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书记阳向东到我校走访调研

时间:2017-04-24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403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2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阳向东在我校参加巡考结束后,随即在我校开启调任人社厅后的首场厅外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李存雄、副校长何林,党政办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阳向东一行先后深入我校互联网+创新中心、文化创意基地、智电创新中心、大学科技园梦拓公司、元亨山茶籽油公司、大业青藤咖啡空间等部分入园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我校“双创”工作的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工作、人才培训、创业就业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得到人社厅的支持和帮助。阳向东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工作、学生创业就业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所提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

最后,阳向东强调:贵师院要围绕“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抢抓先机,以就业和创业为抓手,率先在贵州高校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具体模式、评估体系以及商业模式,发挥大学科技园的平台集聚作用,搭建好高校+政府+企业的产业聚集圈,推进科技成果有效转化,推进创业促进就业。

省人社厅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大学科技园 图/宣传部  审核/陈仁华

 

阳向东讲话

 

石培新参加座谈会

 

李存雄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