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痛点着手,贵阳十七中周燕书记到我校开展班主任工作讲座

时间:2017-06-13 16: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502撰稿单位:化生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2014级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前培训,提前为师范生教育实习和就业作准备。6月12日下午,化生学院邀请贵阳市十七中学党组书记周燕,在宁静楼535开展主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班主任”2014级教育实习试讲培训讲座。2014级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宋万琚主持。

首先,宋万琚阐述了此次教育实习试讲培训讲座的重要性,以及其深远的教育意义,并希望全体同学以热情真挚的态度对待本次讲座,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接着,周燕以木匠的故事,引出了教育工作者应有的素养,强调教师应有的职业操守,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以自身经历讲述了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最后,周燕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并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讲座在经久不断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一线名师的教学风采,感悟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必需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渊博的知识水平、优秀的人文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前培训中将加强对自身专业素质的要求,争取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宋万琚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