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在石阡举行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7-07-24 21: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2410撰稿单位:数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4日,贵州师范学院在石阡县“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授牌暨“互联网+教育”开班仪式石阡县中坝中学道德讲堂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党委副书记李艳琴教授、副院长熊伟程副教授、石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浩昌、石阡县中坝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林等领导出席,仪式由石阡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妮娜主持,石阡县中小学校长、信息技术教师等参加仪式。

在授牌暨开班仪式上,石阡县教育局局长冯浩昌首先对来自贵州师范学院数计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参加仪式的石阡县中小学校长和参训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出,石阡县教育系统要以此次授牌暨开班仪式及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快实现石阡县教育信息化,并以信息化推动整个石阡县教育教学质量。随后,贵州师范学院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及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及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为保证示范基地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完成各项任务,数计淀粉院一定加强与石阡县的沟通与合作,加强管理,积极为基地的建设提供服务,为教育大数据技术在石阡县落地提供服务,为石阡县的基础教育提供服务。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的建设一定会硕果累累。

左羽院长对在石阡县成立的“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示范基地”、“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石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浩昌接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恋。此次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在石阡授牌,是我院继与石阡县教育局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与石阡县深化合作的又一次重要的活动,与石阡县教育局合作建立教育大数据应用示范基地,使教育大数据技术真正落到实处,开启大数据信息技术在我省教育中的深入应用,真正为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为地方的教育管理服务,这符合贵州省发展大数据的战略部署。

文/杨宗琴  图/石阡县教育局  审核/熊伟程

大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