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精准扶贫,推进校地合作——历史与社会学院暑期赴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河镇调研

时间:2017-08-04 23: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040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日,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率文化产业管理系副系主任王文、教师李楠楠前往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河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他们先后走访考察了大河镇农旅协作项目大河堡、凉都国学馆等大河镇品牌项目。次日在大河镇政府会议室与该镇相关领导举行了座谈,在该镇进行精准扶贫挂职的历社学院教师张大伟全程陪同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钟山区区委常委、大河镇党委书记孙昌盛,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黄娅对申满秀院长、吴靖霞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昌盛书记详细介绍了大河镇产业发展的规划以及当前农旅开发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我院张大伟老师上半年在产业扶贫、科技支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张大伟老师的工作成绩。

申满秀院长表示,在帮扶工作中,院地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充分发挥历史与社会学院人才和科技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大河镇镇政府的合作和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大河镇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王文、李楠楠老师就大河镇文化旅游项目发展状况的考察建议,大河镇党委书记孙昌盛、镇人大主席黄娅、贵州钟山大河堡花海扶贫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波希望我院尽快将考察情况汇总成设计方案。

本次考察,进一步践行了省委、省教育厅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精神。同时也使历史与社会学院与大河镇政府、贵州钟山大河堡花海扶贫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达成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的初步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成效。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