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特岗计划小学数学培训班学员赴贵阳实验一小进行教学展​示和研讨活动

时间:2017-09-28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810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7日,我校“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特岗计划小学数学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全体学员到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参加了“同课异构”展示课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数计学院国培工作组刘卓老师带队,由贵阳市观山湖区教科研培训中心数学教研员黄云龙老师主持。

培训班的李康和张律两位老师展示了课题为苏教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上册《分数与整数的乘法》的两节风格迥异的研讨课。在此之前,来自贵阳市教科所的宋雪梅教研员、贵阳市云岩区教师进修学校的李亚林教研员、观山湖区教科研培训中心的黄云龙教研员和观山湖区逸都国际学校的谢朝木老师已组织培训班学员进行集体备课和磨课。两位老师教学展示之后,培训班学员从学生视角、教学优缺点、教学细节等多方面进行研讨和评价。最后贵阳市教科所的宋雪梅教研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全面总结并指出了两节展示课的优点,并指出了不足,希望全体学员不断钻研教学,迅速成长起来。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肖宏治

李康老师展示课

张律老师展示课

宋雪梅教研员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