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3—2015年省级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时间:2017-10-19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学校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在文韬苑明理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5年省级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汪志勇以及校内8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此次省级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到期结题验收涉及2013-2015年以来立项的9个项目。按照会议议程,会议主持人汇报了各项目提交结题材料的总体情况,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对项目后续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汇报结束后,专家投票表决。

通过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会,项目负责人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对老师们今后开展教学工程建设项目有很好的指导性,对项目管理的规范、促进项目的建设也有很大的帮助。

文/图 陈寒  审核/熊世桓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