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终身教育新视野——第二届博士论坛”

时间:2017-10-30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至27日,“终身教育新视野——第二届博士论坛”在江苏开放大学举行,受江苏开放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杂志社的邀请,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杨智、罗超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此次论坛旨在探讨在信息化背景下,终身教育在促进小康社会目标实现的过程中应该扮演何种角色,在促进社会发展的同时如何建构本土的终身教育体系。

本次论坛主要邀请了近百名全国高校、研究机构从事教育学研究的中青年学者和博士研究生,论坛主要围绕四个主题展开:全球终身教育发展的展望与中国特色终身教育体系的构建;终身教育理论研究与政策推进;成人学习理论与教学交互;人力资源开发与职业培训。杨智博士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准扶贫政策背景下民族地区农村职教扶贫实施的思考”主题报告。

文/杨智 图/罗超  审核/刘红

参会教师主题发言

 参会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