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省级“一流大学”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09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90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学校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省级“一流大学”建设(含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副处长李佩和获得今年省级“一流大学”建设(含培育)项目的11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推进会上,李佩就以往省级教学工程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与总结,强调了今年的“一流大学” 建设(含培育)项目需要进行开题工作,对项目的实施及经费的使用等问题进行充分论证。熊世桓就项目开题、项目的经费使用、项目建设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教育厅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一些疑难问题,也作出相应的答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省级“一流大学”建设项目,要求从申报、立项到建设推进都要高质量完成,使我校的省级“一流大学”建设(含培育)项目引领示范,积极带动学校教学其他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现场交流答疑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