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发展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7-11-25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03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省教育厅专家组于11月23日到我校开展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发展专题调研,调研会于上午九点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举行。教育厅专题调研组成员詹忠志、廖啟志、曹志峰、潘庆梅、韦朝霞和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婷禹、文学院院长吴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肖宏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金富及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调研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婷禹从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招生、经过培养后专业的选择、管理办法的制定、人才培养形式的确立等方面对的管理进行了介绍,文学院院长吴俊就特设辅导员、特设课程、特设教师、特设活动等诠释了我校二级学院对少数民族预科班的特殊“照顾”,目的是增强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民族情结和民族自豪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肖宏治则在少数民族预科生课程设置的趣味性和实用性方面作了一些补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金富汇报了我校已从2016年起将预科生纳入国家助学金资助范畴。专家们与我校参会的相关部门领导、教师广泛交流,大家就少数民族预科生培养各自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示受益颇丰。座谈结束后,专家们还走进预科班的课堂进行了听课,他们对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的课程设置、教材选取都给予了高度肯定。

文/图 袁彩虹  审核/熊世桓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