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学院优化整合省内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7-12-01 1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101撰稿单位:科研处 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30日下午, 贵州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蔡志坚及高教处处长邸姜滔、贵州大学副校长向淑文、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受邀参加我校二级学院优化整合省内专家论证会。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锋主持。

会上,副校长郭文首先介绍了我校开展二级学院优化整合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各位专家根据我校二级学院优化整合的方案,针对学科、专业调整的目标和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郁钟铭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二级学院优化整合必须尊重沿革、展望发展、稳重求进、提高平台,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文/张芮闵 图/苏致龙 审核/熊世桓


蔡志坚讲话

邸姜滔讲话

向淑文为我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肇军为我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石培新出席会议

郁钟铭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

令狐荣锋主持会议

郭文介绍我校开展二级学院优化整合工作的具体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