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3-19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90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于3月17日举行。我校考点本次报考人数达7432人,共计13127科次,累计444个考场,考场分布在本校的文韬苑、知行苑教学楼和贵阳市乌当新天学校校区。考试分三场进行,近4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考务工作。考试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无学生违纪事件发生。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我校考务办公室严格按照《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召开贵州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及考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黔招考成〔2018〕2号)及《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贵师院党政办发〔2018〕4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切实做好诚信考试、警示教育的宣传工作。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室值班制度,考场内实行全天候、无死角监控。3月 16 日下午,新天学校考点负责人对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试考务工作培训。

考试当天,我校考区主考校长郁钟铭对考点进行了巡视,认真查看考场环境,并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试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在考点负责人的监督下将试卷按照规定认真核对、清点、密封,及时押送。通过各部门之间的积极配合及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我校顺利完成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文/聂冬梅  邹宝萍 图/龙诚 张奎  审核/刘宪帮 

郁钟铭巡视考点

新天学校林书记陪同李佩副处长巡视监控室

新天学校易副校长陪同李佩副处长巡视考点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