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教育局到我校联系2018年教育帮扶相关事宜

时间:2018-03-20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0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印江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再忠,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杨旭东一行来到我校,联系2018年对印江进行教育帮扶的相关事宜。我校驻印江县峨岭街道同步小康工作队队长熊德永、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书记王刚、培训部主任蔡晶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再忠代表印江县教育局对我校长期以来帮扶印江教育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下一步教育帮扶的具体培训需求。他说,印江县教育扶贫工作主要集中在管理干部培训、班主任培训、骨干教师培训、教师素质素养培训、新上岗教师培训等四大方面,希望在培训课程设计、专家选聘等环节与继续教育学院充分交流,制定更加合理高效的培训计划。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印江县教育帮扶工作,加强对印江县教育管理团队、师资力量的培训工作。学院将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印江县教育局提出的培训需求,积极配合,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主动完善,不辜负学校领导对学院的信任。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指出,2014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印江县教育局举办了数次专项教育培训项目。今年,我们不仅要进一步加大对印江教育扶贫的力度,还将组建教育扶贫义务培训专家团队,由教工党支部牵头,培训部及学院各部门积极参与,举全院之力确保党建扶贫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 佟明燕   审核/赵德肃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