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生考试院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审核登记工作

时间:2018-12-05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5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由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张琳,率贵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辅敏、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总督学喻祖胜、贵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霞、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熊鹏、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张洪斌、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永红组成的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学习服务中心进行2018年度审核登记,并召开了座谈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自学考试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德肃主持。

会上,张琳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专家、领导,对2018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审核登记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及安排。

傅波代表学院从办学思想、管理机构、规章制度、助学管理、考务管理、考生服务、招生宣传、网络助学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情况,着重强调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稳定规模、提升质量、提高效益”的办学思路,“自学自强、成才成人”的自考校园文化,以及拥有一支业务水平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的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讲奉献的自考管理团队。

专家组认真查阅我校在自考助学方面的相关材料,询问和了解了我校自考助学的有关情况,并对我校的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张琳代表专家组综合反馈了检查情况,她首先对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高度赞扬、充分肯定,她表示,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师范学习服务中心”,依法办学,管理规范,做事严谨,服务周到,作风过硬,责任感强,注重自考文化建设,确实在全省的自考助学管理和服务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自考通讯》办得非常好,可以推广借鉴。她最后指出,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发展助学是个必然趋势,按照目前全省自考转型发展的要求,她对我校的自考助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和引进考生的多元评价机制;二是进一步加大主考院校的助学服务力度;三是进一步推进网络助学平台建设。

赵德肃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省招生考试院的领导下,在各兄弟院校的支持下,不断提高自考助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