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专业及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12-24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5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副校长郭文教授、教务处处长熊世桓教授、质评办主任邓琴教授莅临学院参加商学院专业及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商学院基层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院长程艳萍就召开此次研讨会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研讨的主要内容是对商学院的三个专业进行专业剖析,并在此基础上从每个专业选出一门核心课程进行说课。郭文对商学院重视开展专业剖析和说课的教研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要实现院、系、教师三级联动,在研讨基础上完善各项建设的指标体系,切实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熊世桓也肯定了商学院专业剖析及说课的做法,希望学院在充分研讨总结后继续提升。邓琴指出专业剖析和说课是专业认证的必要环节,紧紧抓住这个核心就能更好地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三位领导和专家对于学院专业及课程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为我院专业发展及未来的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黄丹 图/寇燕  审核/程艳萍

郭文指导学院专业建设工作

熊世桓发言

邓琴发言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