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时间:2019-01-04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14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在学校信息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到贵阳学院原校长龚振黔教授做现场指导。会议由副校长余维祥主持,各学院、科研机构副高及以上职称老师、博士、省哲社在研项目负责人以及其他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维祥首先介绍了龚振黔的相关学术背景,龚振黔曾多次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研究等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随后,龚振黔基于自己多年的申报及研究经历,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以及参考文献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课题设计论证应该如何撰写,以及常见的问题有哪些。参会的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最后,在与老师们互动交流中,龚振黔也细心、专业的解答了每一位老师的提问。

龚振黔的讲解细致、全面,对老师们该如何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研究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文/图 胡多姿   审核/王平瑞

龚振黔讲学

余维祥主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