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0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06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7日,由团省委学校部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在贵州师范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第十五届大赛国赛特等奖指导教师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戴胜利、陈淑云,第十五届大赛省赛评委罗以洪,第十五届大赛省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贵州师范学院副教授杜宏博,他们分别从科技发明制作类、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及论文类的选题、团队组织、答辩等方向对来自全省32个高校的91名竞赛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进行了辅导。

开班仪式上,贵州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罗荣对来自兄弟院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希望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系列赛事中勇创佳绩,引导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和才干,为我省大学生双创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实践教育处罗栋纬为大家悉心解读了本次赛事规则做出的变化和调整,着重强调了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在申报时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开班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王天宇主持。

文/杜宏博  图/姜明涛  陈非帆   审核/罗荣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出席讲话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实战教育处罗栋纬解读“挑战杯”竞赛有关规则

校团委副书记罗荣讲话

王天宇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罗以洪教授讲课

陈淑云教授讲课

戴胜利教授讲课

杜宏博讲课

学员提问

刘世华主持培训班

培训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