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3 21: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23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为更好的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5月31日,我校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副校长熊世桓,师范专业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师范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教师工作处、团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校级督导组组长,质评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质评办邓琴主任通报师范专业认证整改中期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然后,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就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做具体的解读及要求;接下来校级督导组组长张莹、黄天明教授就专业认证开展过程中实习专项检查及对数学专业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由熊世桓副校长针对学校当前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以及一流专业建设三个重点建设背景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是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的会议要求,做实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要在规范中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工作效率,不要一直将精力耗费在重复问题反复整改等低端问题上;第二是各学院要按照认证指标要求,完善有关机制,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工作,并及时录入教务系统,提前做好下学期课程管理及相关教学安排,确保教学运行规范有序;第三是各分管院长及专业负责人要充分领会专业认证理念,对照专业认证指标内涵要求,加强专业建设,及时发现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第四是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工作指标要求,积极配合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师范类专业提前做好有关工作安排。

文/张雪梅  图/赵财茂   审核/邓琴

熊世桓讲话

邓琴主持会议

黄天明发言

任翠娟发言

张莹发言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