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贵州省足球协会国家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

时间:2019-06-18 19: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8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足球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与规范“校园足球”的有效开展与普及,同时为加快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丰富专业实习实践体系,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我校体育学院于5月31日至6月16日期间,分别举办了两期贵州省足球协会国家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总共114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时间跨度长,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培训内容涵盖足球竞赛与组织方法、赛事编排、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及裁判法等相关内容,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培训效果明显,并且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获得相应裁判员证书,为他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一定的技能基础。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发现不少优秀人才,为更高级别的足球赛事输送优秀裁判员,他们即将走向全省乃至全国的赛场,去充分展示贵州师范学院学生的风采,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足球裁判培养工作已经处于全省高校的领先水平。

学院领导对此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韩山及院长黄伟明出席开班仪式,并邀请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员技术讲师、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贵州省体育特级教师杜贵林为两期二级班授课,贵阳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贵州省足球协会裁判员讲师蒋光辉及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国家级裁判员,贵州省足球协会裁判员讲师杨英为两期三级裁判员授课。培训班具体工作由大球教研室教师刘新冬和王宏伟负责。

图/文 刘新冬  审核/黄伟明

开班嘉宾

理论学习

实践学习

体能测试1

体能测试2

二级裁判员培训合影1

二级裁判员培训合影2

三级裁判员培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