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归来话收获 真诚交流共成长 ——我校2016级赴青岛大学交换生学习归来

时间:2019-07-09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9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今番良晤,豪兴不浅,他日江湖相逢,再当杯酒言欢”。结束了在青大一学年的学习,离别之际,师院学子同青大的老师、同学们结下深厚的情谊。为此,我们特地采访了不同专业赴青大交换生,从他们口中更深入地了解到了在青大的学习经历。

回想过去一年,诸多画面历历在目。比起初至青大,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从内心深处感谢母校——贵州师范学院,感谢师院为我们搭建了这样的学习平台,感谢师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学生的关注和关怀,这对我们四年的大学生涯乃至未来的人生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金泽坤作为本届交换生班的班长,他说到:“无论是青大的学习氛围、老师的教学水平还是学校的校园环境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青大学子对学习的那股拼劲儿深深感染了我。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桥边阶下书声琅琅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启发,在青大学习的日子定将成为我一生中永志不忘的美好时光。”

应用化学专业吴艳贤提到:“去年六月,很荣幸获得到青岛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怀着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以及丰富自己的心态,我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城市——青岛。这一年里,我觉得自己发生了很多变化,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的影响,给我带来的改变也是多方面的。这一切都将归功于在青大的学习、生活以及熏陶。我深深发觉,这为期一年的交流生活已经让我对青大这所学校产生了浓厚的情感,在我的内心深处刻上了青大的烙印。青大,不虚此行。”

16级师院赴青大交换生离开青岛,踏上了回黔之路。青大之行,仍在继续……

文/图 金泽坤 代慢慢 审核/刘宪帮

我校交换生与青大师生合影

我校交换生与青大化学化工学院同学课程结业留念

我校交换生与青大新传学院同学课程结业留念

我校交换生与青大师范学院同学课程结业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