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30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3010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负责人及二级教学督导代表、质评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首先,校级教学督导组长张莹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常规和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校级督导在督查二级督导工作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及教学督导开展工作中涉及的工作文件和表格的使用进行详细的指导和解读。

会上,文科组组长吴在东就如何有效开展教学督导及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理科组长黄天明就对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进行了交流;艺体组组长刘启艳对如何提高教学督导工作的权威性进行了交流;教学督导郑建就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教学督导樊庆岗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教学督导李向群将学院教师对《贵州师范学院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质量与管理工作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意见进行反馈。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卓越拔尖人才干部研修班做的题为《严起来 难起来 实起来 忙起来 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报告。

邓琴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的前期工作,并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学督导表示感谢。希望教学督导与质评办一起共同努力,继续深入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确保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能有效运行。

文/蒙丽杨 图/赵财茂   审核/邓琴

张莹对期初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吴在东作交流发言

黄天明作交流发言

刘启艳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