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管理工作交流会、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06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07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10点在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3楼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管理工作交流会。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天胜、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联合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科研处处长王平瑞、科研处张芮闽受邀参加。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罗筱霖主持。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虹介绍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情况,他表示联合培养的模式不仅加强了校际之间的联系,还搭建了教育改革的平台,联合培养单位应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共同打造贵州教师教育的新典范。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天胜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中要注重理论性成果的产出,标准化文件的出台,可执行的技术手段的使用等,更好地推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

与会各联合培养单位负责人与贵州师范大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双方提出问题,分享经验。我校科研处处长王平瑞提出应明确联合培养过程中双方导师的职责,双方导师应主动对接,积极学习,双方应进一步开展培训交流等活动。

下午1点,在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5楼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新生见面会。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各联合培养单位负责人,2019级联合培养新生参加会议。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沈光仙主持会议。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向2019级联合培养新生介绍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研究生院对新生表示祝贺。

此后,各联合培养单位与各自联合培养的学生会面并作进一步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对我校2019级联合培养新生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并希望各位同学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努力学习,不负期待。

此次管理工作交流会及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我校落实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继续深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各项工作,为我校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张苪闽 审核/王平瑞

2019级联合培养新生合照

联合培养教育硕士新生见面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