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工作

时间:2019-09-06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08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工作。质评办主任邓琴、副主任王波,各学院分管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老师,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站长、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代表,校学生教学质量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评选会。

首先,王波介绍了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细则标准及相关要求。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有序地进行了汇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商学院付朝渊老师等对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评选结合平时各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意见处理反馈表、考勤及集中评审(PPT现场汇报)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后评选出外国语学院信息站等为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

邓琴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一年来为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结合信息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态度端正,客观真实反馈教学质量信息,二是要熟悉标准,精准有效反馈教学质量信息;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主动反馈教学质量信息;四是要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希望大家通过评选,总结经验, 找出差距,共同学习,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学生信息员制度,发挥学生信息员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作用。

文/蒙丽杨 安丽芳 图/赵财茂 张雪梅 邓福生 审核/邓琴

邓琴讲话

王波介绍评选情况及相关要求

杨秀岚点评

李延武点评

付朝渊点评

评选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