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雏鹰计划”创新实验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10-10 15: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001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我校2019级“雏鹰计划”创新实班开班典礼在求真苑尚行楼209室举行,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出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名誉院长陈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实验班班主任江俊,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学工部部长刘红玲,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入选实验班的26名新生,任课教师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主持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邬卫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入选的26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实验班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从实验班从事管理工作和课程任教老师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引用了自身求学和工作中的创新案例,对如何练中学、学中做、做中创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也对实验班提出了殷切期望。

创新创业学院名誉院长陈旸、实验班班主任江俊、任课代表谭韬、学生代表石文静分别做了发言。

典礼上,领导及嘉宾为实验班26名同学佩戴校徽及“雏鹰计划”创新实验班徽章,标志着他们在贵州师范学院即将踏入一个新的里程。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纪委书记邬卫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名誉院长陈旸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实验班班主任江俊

各部门负责人

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发言

为实验班新生佩戴校徽及班徽

讲座

2019级“雏鹰计划”创新实验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