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贵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决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时间:2019-10-18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1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3日,“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贵州师范学院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赛事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网络中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协办。来自全校各专业的531名学生参加了写作比赛,1067名学生参加了阅读比赛。

本次赛事首次大规模采用机考形式,经过我院的精心组织以及协办单位的多次检测,确保了比赛顺利完成。当天,全校1600余名学生经过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了此次比赛,机评结果于10月18日出炉。通过认真审核,最终评比出阅读大赛特等奖10名、写作特等奖4名,陈千渝、张海荣、谢飘等10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贵州省复赛。

外研社杯阅读、写作赛事涉及面广、影响力大,为全校师生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更专业的平台,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英语读写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更要为学校在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升上的投入点赞。

文/胡琳苹 图/朱芳   审核/罗泳

写作大赛现场

阅读大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