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市第六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19-10-18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5日,我校与贵阳市第六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贵阳市第六中学会议室举行。贵阳市第六中学副校长张琳瑶、教务处、教科处负责人,我校数学与大数学学院副院长熊伟程、汪少祖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张琳瑶主持。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熊伟程、张琳瑶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熊伟程代表学校向贵阳六中授牌。熊伟程对贵阳六中多年来对我校特别是数大学院在师范类专业学生实践、师范生技能竞赛指导、指派一线正高级数学教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授课等方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数大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今后双方可以整合资源,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项目申报、教学研究与改革、创客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张琳瑶在致辞中表示与我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双方可以开展深度合作,并表示贵阳六中一定全力做好实习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安排、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生到该校实习有所收获。双方还就实习学生数量、双方资源共享等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设想并就一些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贵阳市第六中学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由贵阳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贵州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在签约授牌之前,我校数大学院与该校就有了非常好的交流与合作。该校的数学教研组与我校数大学院数学教育团队共同指导学生参加全省师范生技能竞赛,取得较好的成绩,该校有2名数学正高级教师在我校承担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教育类课程的教学。我校与贵阳六中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并授牌标志着我校与贵阳六中进入全面合作的新阶段,也为我校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与中学协同培养师范专业学生积累了更多资源。

文/图 袁琼芳   审核/熊伟程

签约

授牌

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