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迎接开学复课大考

时间:2020-04-24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24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道德讲堂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培训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韦维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特邀乌当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秦德盛到场指导,从什么是传染病、防控措施的制定和实施等方面作了全面而详细的培训。

我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刘红玲、宋婷禹、杜映雪、蒋江南分别汇报了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同志就开学复课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指出,抗击疫情是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大考验,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举校战“疫”,疫情防控措施有力,联防机制逐步健全,在线教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备考”,接下来,要迎接开学复课正式“开考”,全校上下要谨记“慎终如始”的防控理念,履好职、担起责,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平安顺利开学。

石培新要求,毕业生返校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入实战状态,一是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朱新武到我校调研指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精心开展教育教学;二是从信息摸排务必做到“一个不漏”;三是防控物资务必做到“一项不缺”;四是校园管控务必做到“一丝不苟”;五是环境整治务必做到“一处不忘”;六是入学教育务必做到“入脑入心”;七是毕业工作务必做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八是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务必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此次教职工培训以多层级、分类别方式进行,内容丰富,材料详实,接下来,学校还将对全体辅导员、后勤物管人员、全体教师等进行培训。

文/赵利平 程继华   图/赵利平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讲话,要求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入实战状态

韦维主持会议

邬卫东就开学复课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秦德盛作培训,表示乌当区全力支持学校开学复课工作

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