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广泛听取意见——我校组织召开教学质量监测与自评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6-08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820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自评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不断完善校内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5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测与自评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校2017年、2018年、2019年在职校级教学督导,二级教学督导代表,部分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邓琴就大家原来反映的2017年以来部分在职人员督导费及评审费发放事宜,以及学校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将学校党委对大家工作的认同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传达。并对近年来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对学校督导及自评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邓琴还给大家传达了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最新动态及要求。大家就学校两级教学督导、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等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建设及指导,教师课堂教学评价的方式,公共课的管理,课程思政评价,以及教师师德师风的监测评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自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邓琴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及督导老师们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自评工作。下一步部门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信息反馈渠道,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大家一起努力,不断把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自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文/张雪梅 赵财茂  图/赵财茂  审核/邓琴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