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22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07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0日,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简称“CIQA”)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题为“线上教学新常态下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与课程考核研讨会” 的专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有来自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近400余人参加。我校质评办邓琴,商学院付朝渊、杜婧等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围绕“在线教学、学习革命、质量文化”的主题,致力于把大规模在线教育教学的一些生动实践转化为疫情结束后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形成包括思想、理念、内容、方法、技术、标准、评价、范式等在内的一整套改革方案,以“学习革命”推进“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会议为期一天,专家们分别围绕探究式在线教学质量评价、虚拟教学环境下的教学效果与测评、在线教学模式创新及交互策略、线上教学的挑战和机遇、后疫情时代的在线教育教学、后疫情时代教学管理创新思考、混合式金课与课堂革命、在线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

会上,我校质评办推荐的商学院杜婧老师有幸代表学校在本次大会作了主题为“在线教学设计经验分享——以《财务管理》为例”的交流发言,杜老师的精彩分享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文/蒙丽杨   图/付朝渊   审核/邓琴

专家讲座(一)

专家讲座(二)

杜婧老师作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