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对大学科技园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复评考核

时间:2020-07-24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2307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和动态管理,充分发挥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创业带动就业中的引领作用,7月23日下午,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企发部主任杨军、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企发部副主任马颖、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企发部陈亚林老师、乌当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学义、乌当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侯忠刚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实地考察园区创业企业团队,对大学科技园省、市两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持续达标考评。

会前,我校副校长熊世桓到场进行指导,并与复评组进行交流。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副总经理王明、何军及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复评考核。

会上,大学科技园汇报了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杨军一行在反馈意见时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今年因受疫情的影响,大学科技园逆水行舟、主动出击,坚持走出去找交流空间,出门对接,线上线下整合服务。对接产业和创业,链接导师,科技园派专人跟踪服务。坚持内外并举、线上线下并进的孵化流程,建立“1+1+1+2”的孵化模型,全程跟踪企业的成长,提高了疫情期间入孵化成功率,确保新增企业有发展,在孵企业持续发展,促进创业孵化基地的持续发展。

最后杨军指出:一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对标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指标,在提升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质量和特色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加强入孵企业的动态监管,针对性地对入孵企业提供相应帮助。尤其是疫情期间,要协助入孵企业主动对接各级就业、创业的政策。三要进一步练好内功,整合资源,深化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助推更多的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地方经济作贡献。

文/图 肖颜 余阗 审核/陈仁华

副校长熊世桓与复评组交流

复评组实地考察创业团队运营情况

复评组实地考察入园企业经营状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