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2019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

时间:2020-09-02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207撰稿单位:研究生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经与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充分沟通,在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2020年8月31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联合培养的教育硕士研究生。

中午,研究生院在学校门口做好准备工作,等待研究生的到来。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研究生院按照相关报到流程顺利完成了研究生的报到工作。随后,副院长黄丹带着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到寝室看望了联合培养研究生。黄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联合培养的过程中认真学习,顺利完成硕士培养阶段的学习任务。

2019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是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第二批研究生。此次进校的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主要来自于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两个专业。在接下来的一年将在我校开展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近期即将前往乐湾国际实验学校、乌当中学、清华中学等学校完成硕士联合培养阶段的实习工作。研究生院在培养期间,将不断积累学习,与学校各培养学院一起为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持续努力,希望为下一步自主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韩从杰 审核/黄丹

联合培养研究生报到

扫码进校

与研究生亲切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