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前训练出“兵味” 领导慰问送关怀 ——学校副校长邹晓青看望慰问新兵役前训练学生

时间:2020-09-07 14: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7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邹晓青在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陪同下,到乌当区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学校参加2020年乌当区新兵役前训练学生。

乌当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鹏春和部长谭全权对学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为部队输送知识层次高、综合能力强、战斗作风硬的大学生士兵表示赞赏。邹晓青向参训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向乌当区武装部领导对参训学生在思想上的教育、训练上的指导、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

邹晓青指出,5天的训练让参训学生的体格变得更加健壮,举手投足变得更加规范,这些改变得益于乌当区人民武装部的严格训练,得益于参训学生个人的严格管理;希望通过新兵役前训练,参训学生尽快完成从青年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到部队后,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为国家国防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同时,邹晓青强调,一日师院人,终身师院情。师院学子应征入伍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学费补偿、优抚安置、学业考试等方面的沟通协调工作,落实学籍学业优抚、学费资助等政策,真正做到让每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参训学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在部队一定履行军人使命,坚决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此次役前训练由乌当区人民武装部和学校人民武装部协同组织,让即将入伍的大学生们提前体验部队生活、提升思想认识、提高适应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变。

文/刘颖 图/杨星 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向参训学生表达亲切问候

队列训练

体能训练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