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邹晓青参加清华启迪控股集团与贵州师范学院合作办学洽谈会

时间:2020-09-07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7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4日下午,清华启迪控股集团与贵州师范学院合作办学洽谈会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邹晓青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商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学科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参会。

邹晓青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发展方向等方面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与清华启迪控股集团的合作办学符合现代大学功能,有利于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实现双向共赢。

程艳萍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新专业申报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和清华启迪控股集团合作的切入点和具体路径。

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清华启迪控股集团宣传片,了解该机构的基本概况和在各地的办学发展情况。

合作洽谈双方在有了一定了解的基础上,就创新合作模式、资金投入、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师资双向互动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而落地的交流,为推进下一步的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张静 图/寇燕 审核/程艳萍

副校长邹晓青为会议致辞

清华启迪控股李明镜博士交流合作事宜

清华启迪控股史新奕博士介绍各地办学情况

观看启迪控股集团宣传片

洽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